大肚婆總是突如其來想吃某些東西~~

不久前,宅婦不知那根神經不對突然想吃黑師傅
黑師傅....這很難訂到的東西~~
宅婦先是將腦子動到宅先生頭上,他壓根不想理我這愛吃鬼...
最後將矛頭射向阿薇身上~~
美麗動人的薇也幫我訂了,雖然拿到時我都生了...
但還是太感激妳了!!
os:老媽已經打定我訂的那批黑師傅,到時要來個奪寶大戰...

最近宅婦又不知那根經不對..想吃牛舌餅~~
管他是鹿港的還是宜蘭的,通通拿給我吧!!
這次將矛頭射向美麗可愛動人的好媽媽...
ya~~多虧好媽媽的boy friend宅婦今早收到妳滿滿的愛心了~~



真是讓宅婦愛死妳們這群好友了!!
下次等妳們當大肚婆時,在讓宅婦好好為妳們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