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晚上11點30分被護士退貨回家...
回家的路上,陣痛又開始出現

不斷出現規律陣痛,痛到想睡又睡不著..
半夜2點30分與baby對話:「讓我睡兩小時吧!!要痛兩小時後再說」
哈~~自我催眠有效...
4點多總覺得我有兩個腰,怎樣轉身都是酸、痛
4點30分痛醒了,發現陣痛時間以改為5分鐘一次

依然還在床上硬撐,撐到後頭越來越想大便~~
但曾聽說:「大便是生產的預兆,只好強忍」
接近六點時分,廁所蹲著蹲著~~
怪怪的..
阿~~血  是血...落紅啦~~
以殘破不堪的聲音將還在床上睡覺的傢伙叫醒..
此時不再硬撐,管他還退不退貨送醫院就是了!!

此回真的無法爬樓梯上產房了!!痛的要人命阿...
7點多護士開始測宮縮、內診..
護士內診完後,緊急向另一位護士拿病服..
並告知ㄤ仔要馬上待產,因以開6指了..
內診完約過了三.四十分鐘!!
真的真的好想大便阿~~
ㄤ仔告知護士,交班好的護士再度進來內診..

內診完並告知,馬上要生產..
她將一些東西準備好,也教一些呼吸法~~
此時要我盡情的使盡吃奶力氣大便吧!!
於是乎~~我在床上大便和破水...
8點20左右進產房~~
護士依然要我用力大
但時在大到最後無力,護士便順手幫我一壓..
8點33分baby出來啦!!而我雙腿無力累昏了...
慘的是~~那一兩天生產人多到不行
使得我生產完先在產房休息,等待產室有病床我才出產房~~
出產房休息,我竟全身不停顫抖...
11點左右我總算有病房可以休息,但依然是抖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