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一早媽咪要帶陽陽回醫院做檢查並打針

大家都罵媽咪壞心,一早就抓陽去打針...
(os :打針時間又不是我排的,壞心的是護士)

陽早上粉乖粉乖,乖乖在睡覺~~

等待醫生阿姨的一小時內我都沒醒來...

快輪到我時,陽才張開眼睛~~

是因為我想看醫生阿姨和護士阿姨嗎??

答錯了,因為 我 肚 子 餓 了 ,要 喝 ㄋㄟ ㄋㄟ 了 !!

可是媽咪壞壞又不讓我喝,護士阿姨又在我大腿上打了一針...

陽痛的當場的一大聲,眼淚奪眶而出

好在阿一聲還是有好處~~總算可以喝ㄋㄟ ㄋㄟ

健康檢查結果:

陽陽很健康

短短一個月之內體重增加1.2kg,現在體重為3.8kg

身長也多了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