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陽陽該回醫院做2個月健康檢查並打預防針~~

中午陽陽聽到媽咪在跟姨婆說要帶我去打針,陽嚇的都不敢睡覺

媽咪一直以為我去醫院的路上會睡覺,陽偏偏就不要睡呢

可是陽陽依舊抵不過瞌睡蟲,在等候醫生叔叔時睡著了..

做健康檢查時,任憑護士阿姨和醫生叔叔怎樣動眼睛就是張不開...

這回醫生叔叔很詳細的和媽咪、爸比講解我臉上疹子及頭上脂漏性皮膚炎...

明確的點出陽陽有過敏體質,所以才會引起濕疹

並建議媽咪將我的奶粉改為會苦苦的水解蛋白奶粉,如此對我比較好...

一個月下來陽陽的體重上升為4.8KG身高也長高為56.5CM

身體檢查一切正常!!



接下來重頭戲來臨囉~~

原先媽咪要幫我打五合一疫苗輪狀疫苗(口服),下個月再打肺炎鍊球菌疫苗

但醫生叔叔告知:「醫院尚未進輪狀疫苗」

最後媽咪決定讓我挨兩針五合一肺炎鍊球菌(錢包大失血)

陽陽出診療室之前都安穩的睡搞搞...

當爸比去櫃台付4800大洋之際,踏入注射室同時陽陽醒了過來...

媽咪將陽放置在注射台上,並和護士阿姨確認疫苗無誤同時~~

嚎啕大哭起來(未打針先大哭一場傻眼)

第一針五合一右大腿,媽咪腳一抓護士阿姨一扎....

痛的陽頓時哭了好幾聲,一度以為打完了便停止哭泣..

那知下一針又來臨,媽咪左腳一抓護士阿姨相同一扎痛的陽哭個不停~~

哭到護士阿姨心疼要抱我秀秀一下..

阿姨手才放到我背部要抱起我,陽便停止哭泣

護士阿姨覺得我怎麼那麼好騙...還沒抱完就停止哭泣了!!

回家後爸比一直唸我:「都還沒吃到阿姨豆腐陽就不哭,真可惜阿!!」


打完針呼呼大睡中(1/3日出生2m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