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陽陽滿2個月了...

在這個月當中陽做了那些好事呢??

1.陽是家中的大紅牌,要抱他的人大牌長龍...

2.陽外出見外曾曾祖母時,先微笑對待老人家,老人家心花朵朵開...
  便包個紅包給陽陽,此時老人家不知說我啥壞話,馬上變臉哭著要媽咪和奶奶帶我離開...
   一離開後,陽心情好好!!大人傻眼,這傢伙騙了紅包就走人

3.陽視線越來越遠啦!!也因為這樣媽咪、爸比總喜歡將ㄋㄟㄋㄟ放在我面前晃呀晃不給我喝ㄋㄟㄋㄟ

4.陽的無影腳越來越厲害,大家都喜歡看我表演~~
   可是媽咪只要一看到便打我大腿,因為清晨表演又沒人要看,而且我又會咳個兩聲,所以挨打

5.陽從小帥哥變成小花貓了!!why??
   因為陽的脂漏性皮膚炎已遍佈整個頭頂...


6.陽越來越愛講話,只要我醒著時便不停和人聊天,連喝ㄋㄟㄋㄟ我也可以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