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了,媽咪又要帶我去健康檢查和打針了

昨晚我很乖唷~~一到醫院都沒哭

只是嘟著嘴巴,也都沒睡搞搞

這次也比上次進步很多,進小兒準備室時也沒哭哭

但我還是要挨兩針「五合一」和「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第一針打完,rich一極棒!!連哭都沒哭

當媽咪在絕得奇怪、護士阿姨在誇獎我時~~

rich才感覺到痛,痛的嚎啕大哭~

一邊哭一邊打第二針

這次醫院總算有進輪狀疫苗(三劑)

可因為已經挨兩針了,所以媽咪便沒讓我吃(其實是媽咪$$不夠)

兩針已經大傷荷苞,在加一筆哪得了!!

所有這次逃過一截,但等她想到時我又要到醫院報到了!!

暫時媽咪並不擔心輪狀問題,因為我每天都要吃乳酸菌,所以他還在考慮啦~~



當然這次醫生叔叔也幫我做了健康檢查

哀~~rich的生長百分比都在底端沒啥進展

身高:59 cm

體重:6 kg

頭圍:40.5 cm



這次打完針我超有精神的~~

不像上次病奄奄晚上體溫一直在38~38.3徘徊

這回體溫雖有點點高,但還不到38媽咪昨晚就不再乖乖半小時量一次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