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忍不住了!!
昨天下午跑到屈臣士買了一隻驗孕卡...
一早就被外頭大雨聲吵了過來~~
與被單爭奪了一個多小時..
只好摸摸鼻子起床,順便驗孕看看..
不看太過期待,故等上完臉上的化妝水、乳液後才睜開我的大眼一看..


為了要確定我沒看錯,將老公挖起來等他一句懷孕了,我才放心..
但依然非常害怕老天爺又會和我開玩笑
故告知老公必須封口,不準說出去等到完全確定才可說
晚上當然又找白醫師報到,超音波照不到
故又再醫院驗一次,確實證明我已經懷孕..
白醫師為了安全起見,要我下星期再複診確定胚胎有著床~~
誰叫我上回有流產經驗..
baby希望妳不要整我唷~~
最近我會安份的待在家裡不會到處趴趴造的...

原文出處: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