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媽咪總是不停在rich耳邊碎碎念

「為什麼你一點翻身的意願都沒有阿,是床太軟嗎??還是怎樣呢??」

受不了媽咪與爸比每天在耳朵碎碎念

這幾天媽咪,發現了一像事蹟!!

rich下半身及頭想翻身了,爸比也有發現

但他們又開始對rich碎碎念了!!

唸啥!!往下看吧!!



頭側向右邊,腳彎起來



身體拱起來了!!但我的左手在偷偷抓癢中



奇怪怎麼還過不去ㄚ!!



算了!!放棄休息吧!!

媽咪與爸比唸我「手不動,你要怎麼翻身阿」

為什麼我左手不動呢??「因為我都在偷偷抓癢,所以左手永遠在耳朵旁」

不過今一早,rich 7點就起床將大人吵起來

吵他們起床看我翻身,我右翻成功了可是我翻不回來~~

為什麼我可以翻身成功??

「因為爸比助我一臂之力,並不是靠我自己翻身成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