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買了一台Wii回來..
剛開始還搞不清礎那是啥東東,故一點也不吸引我
星期六下午只見大姐、姐夫、小叔三人不停在樓下瘋狂Wii
沒到幾小時時間,三缺一又加入了一角...沒錯就是我老公
天阿~~這是繼魔獸之後再度另黃氏家族淪陷的遊戲機..
一群人玩到忘我~~
甚至忘了要載我回家,害的我本週又沒回娘家了
慘的更在後果~~
老公著魔的跑去買七龍珠光碟回來打..
整個人玩到手快廢掉
好不容易休息了,他竟不要魔獸而是上網找Wii 七龍珠密技..
要不然現在又是怎樣的情形~~
當心我不爽,把你的光碟藏起來不讓你玩..
不過說真的玩這真的會讓人手廢了>"<
我只不過打三局保齡球竟讓我手酸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