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趁著天氣晴朗帶著rich到溪頭呼吸新鮮空氣

算算時間我也將近兩年沒去過溪頭了!!

平時都是與豬拔和朋友一同相約上山

這回多了一個小跟班,但他的東西不會太多了點嗎??


 
坐上汽座準備出發~~go go go  

彰化到溪頭僅需要1.5~2小時的時間 

上車不久後~



rich玩著螃蟹玩到睡著了

讓你睡吧!!誰叫你一大早六點就爬起來玩上好一回了

上山半途中rich也醒來,但精神卻不是很好!!

抵達溪頭,當豬拔將車子停好那一刻可怕的事發生啦

rich時間橋的剛剛好,爸比一停好車他馬上吐了

rich暈車嗎?? 猜想可能和一上車就喝奶走山路時搖搖晃晃外加他沒睡覺有關吧!!

可惡第一套吊帶裝就這樣換掉了,好在他娘多待兩套衣服讓他換



哇~~跟我一樣的豬耶!!



ㄟ~~小子腳翹那麼高作啥??你已經成為路人的焦點了耶!!

然不成你想被星探發現嗎??



不敵大太陽的刺眼,又投降睡著了!!

但沒多久rich又爬起來了

走再後頭的豬媽聽到了一段熟悉的聲音!!

rich在推車上發出:「ㄣˊ~~ㄣˊ~~ㄣˋ!!」

豬媽心想部會吧!!「rich擬再這清新的空氣中加了一味」



rich笑那麼開心做啥??你看看就知道了阿~

天ㄚ~不需要扳開尿布便聞到臭味,rich大下去了~~



爸比你要幫我換尿布嗎??那環境要選優美點的地方唷~~



這裡環境優美嗎?



阿~~當中脫光光露點給大家看了~~



不要在看我了啦~~人家會不好意思耶!!



換完尿布,媽咪決定揹著rich讓他瞧瞧美麗的環境、多看看綠色植物



哇~~rich和神木一樣高



ㄟ~~小朋友你再做啥??幹麻吐舌頭~~

richl:「我高興,因為我跟神木一樣高阿~~」



讓我幫大家介紹一下,我身旁的就是溪頭的神木

這小子或許玩的太累了吧!!

當大家漸漸走下山時



rich又夢周公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