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了一個多月...
一早我總算偷偷摸出門到哈哈笑找親愛的姐妹們了~~
偏偏在我打完電話那一刻發現我的小銀沒油了
油到底,真慘...
心想路途不是太遠還是出去,回不來大s在幫我想辦法...
慢慢騎著小銀前往哈哈笑~~


印入眼前第一人「ㄅㄆㄇ」..
人家一點也不想看到我,就當做沒見到他直接大搖大擺走進辦公室
哈哈~~沒想到親愛的amy和大s已經恭候許久了..
好久沒和大家「猴話」囉~~
「猴話」一下子眼前再次印入的是檳榔西施嗎??
她的穿著真是嚇人,這真的是老師該穿的服裝嗎??
讓我回想到大學時班上的辣妹檳榔西施..


而我最愛的「桃妹」也是我要離開前一刻來囉~~
可是......
桃妹不記得人家了啦....人家不依
虧以前我還最疼妳,妳竟然忘了我...


下次再找時間偷偷溜回去八卦..
噓~~不可以讓我老公知道
下個月妳們又要辛苦的招生去了~~
記得再到我家來摸魚吧!!但有人不可以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