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婚年齡到來了吧!!
週遭朋友一個個的邁入禮堂的另一端...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

回想起六年多前懵懵懂懂的帶著不安的心開起702大門
因意鈞是我高中同學故對我一點也不陌生~~
但相對的其他三位室友是怎樣的一個人我不知道..
踏進702那一刻masakii與她小弟坐在在E床景象依然清析在眼前~~
怡婷只見行李沒見到人影..而魚丸似乎也在現場吧!!
我是最後一個住進702的小孩~~
但大家給予一個溫暖的笑容融化了我的不安..
由於五人皆為台中人,當晚我們變融合為一體~~
並與住在對面的701室友打成一片~~
當晚請唯一有摩托車的史努比和倩妤買了麥當勞回702房大吃一頓~~
why??短短不到幾小時我們可與701打成一片
或許這和猴子與倩妤皆是我高中同班同學有關吧!!
當然第一天701與702的大會也少不了另一位不同房的高中同學momo
就這樣11人也在隔天一同擠小黃到鎮上看電影~~

702的好室友的心永遠團結再一起~~
時常我們常鎖起房門,並在房門貼上全到請勿干擾字條開起寢聚...

至今我依然記得那一幕~~
當然我們也有調皮搗蛋的時候~~

有人喝醉酒,打電話到樓下告白並被在一旁的我們錄下來..
錄音帶似乎也還保留在我的抽屜中吧!!


大二時,總會有人躲在陽台偷聽隔璧某系女生講電話...
甚至於我們還打過抗議電話,請她不要在陽台講那些許我一個未來的話語~~
下場~則是我們半夜看完影片搶廁所大叫被打電話抗議

那兩年的景象似乎還深深的印在心中~~
如今masakii與怡婷今年都要步入禮堂完成人生的另一皆段..
親愛的意鈞妳卻不知道失蹤到那去了,快一起出來分享她們的喜悅吧!!
702是我們五人永遠的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