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踏進丁丁一步

rich即將滿六個月也開換第二階斷奶粉

第一階段想讓rich喝雀巢水解奶粉,偏偏小老大不賞臉只好做罷..

聽說第二階段的比較好喝,趁現在換奶時期改換雀巢吧!!

便踏入了丁丁大門抱了罐雀巢及其他物品結帳...

不知那跟筋不對的我

看了收銀機一眼喵道659,心總覺得怪怪,但還是繼續喵其他東西時...

我喵到啥??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竟在跟櫃台小姐胡言亂語了!!

豬媽:「疑,奶粉不是570嗎,怎樣6xx 阿?

小姐:「在刷一次牛奶,看了豬媽一眼 !! 回豬媽妳要開封價嗎?那也沒有五百多唷~~」

豬媽心想開封價,這時才恍然大悟「阿 ! 我的570是全慧的價錢說

小姐便二話不說重開發票,幫我們開封...

哇勒勒!!有開封跟沒開封竟差40,不會差太多了嗎

店員妳也有良心點,就好心問一下我要不要開封嗎,幹麻要A我40阿!!真不知以前被A多少了

要不是我神經突然脫軌,要不我還不知有開封價勒!!



RICH為了你的奶粉我發了一次神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