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吃粥已經半個多月了!!

只是每回豬媽煮好粥必會將粥丟進調理機打成泥..

食物泥中還外加入蘋果或水梨來提味!!

兩道食物泥粥rich相當喜愛..

餵食時,一口接一口150ml食物泥約10~15分鐘即可餵完..

這星期豬媽回台中『又忘了帶rich的食物泥粥』回家了

只好星期六一大早幫rich煮個高麗菜粥讓rich吃...

天阿!!我快瘋了!!

高麗菜將它剁的非常碎

等粥煮好時又是一大考驗




我可以在短短的十五分鐘內餵完嗎...

答案是不可能啦!!天阿!!

我竟餵了半小時以上,搞的我快瘋了...

地上、螃蟹車上到處看的到米飯的蹤跡!!

最後我只好用湯匙壓壓壓成泥狀,才結束戰局..

總之,我再也不要直接餵粥了...

況且打成食物泥後,營養成份會全部跑出來可以完全吸收...

所以rich你就吃食物泥吃到臼齒長出來我在考慮讓你直接吃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