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後,回到班上竟......
出現的一位寄讀生
第一天搞不清處狀況的我一切都覺的ok..
但等我摸清狀況後,天阿~~~
我好想哭阿~~
他雖然安靜不說話,但卻非常非常的好動~~
動不動就爬到櫃子上面、要不就躲到棉被堆中把所有棉被堆的到處都事..
中午不睡覺到處遊走讓我無法好好睡覺
但好家在他不會遊走出教室外~~
最近幾天我就像是個保母似的,走到那都須抓著他~~
如今要他去上廁所他總算聽懂我的意思,會乖乖的自己去不須我帶他去~~
要不在下去我會發瘋的
這孩子笑起來的模樣頓時讓我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
原來是先前學校的權權~~
也是有相同狀況的特殊狀況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