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熱的讓人心煩~~
外加每天緊鑼密鼓的練習著畢業典禮的舞蹈..
練到快令人抓狂
就是因為孩子不動所以位子才會被排在最後一排~~
妳是神經一點也不懂得這常識,竟要我將孩子換位子
整個人氣到快抓狂,只好狂發飆~~
這回妳又來了,又要我換位子..
我不在如妳所願,非常不爽的我以經快火山爆發~~
豪不客氣的回妳,位子不是我排的
頓時心中的不滿有稍微宣洩~~
否則遭秧的應該是那群小傢伙吧!!
如此boring的心情該不會要一直持續到畢業典禮結束吧!!
真的好累,好想休息
我~~不~~想~~再~~跳~~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