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一個距離我非常遙遠的名詞阿..
自從家商畢業至今也從未再踏入或碰觸的地方~~
想想也有五、六個年頭了吧!!
如今菜市場又重新跑近我的生活當中~~
一切都開始於婆婆的一句話

婆:「明天有沒有上班阿!」
乖寶寶我:「沒,這禮拜週休放假。」
婆:「那明天和我一起去菜市場。」
頓時聽到這句話,順口回了句:「好」


但心中有千百個納喊,天阿~~菜市場,我幾百年沒去過了...
週六一早,乖乖的早早找婆報到前往菜市場囉~~
但萬萬沒想到,頂番菜市場怎麼那麼小呢??
婆也告知我須要去的攤販是那幾攤...
短短的幾十分鐘便結束了我的菜市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