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到來臨了~~
畢業生期待的畢業宿營也上場囉~~
六點鐘家長陸陸續續的帶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到學校來~~
看的心想想的好想偷吃個麵包
長手長腳的sherry趁著混亂偷偷摸了一盤進安親班教室
(可是摸進去的那一盤人家還是沒吃到親愛的)
眼見美食越來越多大家也陸續拿起碗或盤子夾著往辦公室跑
倔強的我怎樣也不想拿碗,mia說我幹麻一付偷吃樣
眼看著大家都喝著冰涼的飲料吃著冰沙~~
可憐的我只能觀看,才想和sherry去ㄟ養樂多可以
天阿~~~養樂多竟沒了
一旁的孕婦mia竟大口大口吃起冰沙來
七點多重頭戲上場啦~~~
小朋友最愛的大皮球登場了~~
整個活動雖然好玩但人家好累阿
又以啞掉的嗓音與sherry和angl對喊真快活
但我的嗓音要恢復可能遙遙無期了吧
節目即將接近尾聲,大皮球們不想放過老師們硬要我們吹乒乓球
~~親愛的竟滿頭麵粉回來面對我~~
而我只呆站在一旁看著eav吹,果然她是個大近視眼
連自己球以吹起來了她也不知道,球被大皮球偷放回杯中也不清楚
節目尾聲而畢業生的夜宿生活也到來~~
看著畢業班導師帶著小朋友往廁所移動轉被洗澡~
我也趁此時偷偷的溜回家沒繼續參與活動

最後我想跟angl講一聲:「活動場地的四位大皮球一點也都不帥,別說他們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