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走回外婆家囉唷!!
 


RICH:「要回外婆家找表哥表弟玩嗎?」

媽咪:「對阿 !!」

os:看你的頭髮亂七八糟的回去理光頭啦



RICH:媽咪你要帶我去找表哥玩了對不對阿

媽咪:對阿!!去舅舅家看看大表哥和二表哥在不在家

RICH大表哥不在家,只剩二表哥!!

但酷酷二表哥壓根不想理RICH所以只好由二舅和舅媽陪他玩了一回

並前往家庭理髮院前進了!!

不過短短十分鐘不到便回家了《ps:等的時間勝過於理頭時間》

短短理頭三分鐘裡,RICH不停找尋頭頂的剃頭刀!!

直到即將惕玩頭時隔壁雜貨店阿婆說在剃頭阿!!

RICH才會意過來哀號了兩三聲



媽咪:「兒子你那是啥表情阿!!」

RICH:「不高興啦,誰叫你偷偷帶我去理頭,害我的飄飄髮不見了!叫我怎樣把妹」

媽咪:「三分頭可以啦,又不是光頭!!

               本來是要把你剃光頭耶!!是爸比幫你求情所以才沒剃光」



RICH:「真的是這樣阿!!好吧!!那我不生氣了!!」

               「我這樣帥嗎?可以把到妹嗎?歆妹妳不可以拋棄我唷!!」


ps:RICH第一次剃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