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忙錄的一天即將進入尾聲~~
五點左右與伴娘、伴郎六七人前往宴會場所「新黑貓」
到達時,會場以佈置完成~~
可惜本姑娘穿著新娘禮服,要不一定會和伴娘一樣巡視會場一圈...

   

可憐的我只能乖乖的待在休息室內進行補妝~~
好不容易等到七點鐘了,奇怪怎麼還不開桌呢??
據說當時會場外是一團混亂的場面...
新秘等到太無聊,便開始完弄我頭上的頭紗起來了...
總算七點半可以開桌了~~
我的老天爺阿~~中間的走道未免太擠了吧!!
中間一大堆人拿著拉炮往我們身上發射...

            

頓時眼中出現三隻拉炮對準我的眼睛而來,瞬間我擺起臭臉捧花往臉上一遮...
整個人不爽到了極點又不能表現出來....
(ps:會場竟沒有一個人我看過我認識的)
好不容易走到主桌,看到自己家中的親友長輩們心頭大石頭頓時放下~~
坐定位子後,我的媽媽咪阿~~
主持人妳的台語講的未免太七零八落的吧!!為何不說國語呢??
正當雙眼在掃描整個會場同時,頓時一個笑容跑進我眼裡...
哈~~就是sherry的笑容一旁還有angl,內心也不自主的笑了出來..


我的天阿~~主桌出菜的效率不會太過於慢嗎???
親家舅舅看不下去服務生的慢動作,故要服務生只要負責用好新郎新娘的菜就好...
才知不到幾口菜,就必須下場換衣服敬酒~~
換上金色禮服,整個過程有些快速..
只見新秘七手八腳的忙來忙去,一道菜時間搞到所有造型~~
敬酒時都不能喝太多茶,要不會跑廁所..
好不容易四十多桌的敬酒總算結束了,我人又消失變妝去了..

       

節目進入尾聲了,送客囉~~~
天阿~~喜糖籃怎麼那麼重阿,拿的手好酸阿
惠英與好媽由於要趕火車關係故先行離席~~

               

提著重重的喜糖籃送客,不斷的跟賓客道謝...
籃子的重量也慢慢減輕..
頓時,兩個死小孩,你是太久沒吃糖是不是...
也不須要將我整籃的喜糖籃往下壓,還各拿了一大把手~~
快氣死我了,籃子就夠重妳還硬給我加重量下去
好不容易,糖果發完了~~我總算可以休息了

一整天下來非常感謝充當攝影師的羅好媽,無論走到那揹著重要包包的惠英...
這次要不是有妳們兩個,我想結果會怎樣我也不得而知吧!!
真是太謝謝妳們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