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點心時間到了!!

媽咪我的副食品勒??

媽咪:「阿!!我忘了帶回外婆家了,還躺在家裡冰箱」



我不管不管啦!!妳就是要搞東西給我吃!!

還有rich大爺不想吃牛奶米糊,別想偷懶唷!!

最後媽咪在外婆家找到一袋洋蔥

洋蔥沒錯就是你,rich最近的副食品洋蔥高湯




本週副食品

洋蔥高湯

作法:

1.將洋蔥切丁放入水中熬煮半小時

2.高湯扮入米精即可食用

3.洋蔥磨成泥,剩餘放入製冰盒食用時可扮入米糊中

rich依舊接受度高!!

接下來要繼續觀察是否有過敏現象產生..

ps:洋蔥可連同高麗菜、紅蘿蔔及蕃茄一同熬煮成蔬菜高湯

        由於豬媽手頭僅有洋蔥便分開熬煮

        (rich os 就算有其它食材妳也不會加,妳天天吃高麗菜吃膩了別以為我不知道)        

         蕃茄為過敏食材,rich為過敏兒故不會加入!!

         rich版蔬菜高湯完成:洋蔥+高麗菜+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