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精病神精病神經病...
你的腦子有沒有問題...
正中午叫小朋友出去拔草,真的是神經病~~
自己又包個像顆肉粽,我和小朋友勒等著蒸發好了...
超火超不爽的,要人拔草也不是正中午~~
反正不管怎樣做只要不是妳要的,妳都會看不順眼念人..
只不過叫小朋友坐在前面等我上課可以~~
哇勒,妳一進來就罵沒事不要讓小朋友坐著~~
ㄟ,孩子也是人耶,他們不該有休息的時間唷...
還有我只不過是為了顧及孩子不要去撞到家長可以..
妳就把我說成我不理會家長,我也有先跟家長打招乎後才讓孩子出教室上廁所..
就因為這樣,還找人對我說教,好人妳當壞人別人當~~
妳對家長說的一句話,什麼我教室還沒打掃所以不用拖鞋..
屁啦,就算我沒打掃我們班的都要拖鞋進教室...
明明就已經沒人在教室了,還要叫新生進我們教室玩玩具..
小孩子安全誰要顧,真的很讓人火冒三丈的一對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