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呢??
妳跟本就不在教室內上課與孩子生活在一起~~
又為何隨便跟孩子的家長亂說話阿
什麼這位小朋友都沒進步,他都不會穿衣服不會自己穿鞋~~~
哇勒~~~屁啦,我聽妳鬼扯~~
要我們幫妳留住學生,而妳開門見山的就對家長如此說~~
妳可知道這嚴重性嗎???????
孩子家長急的找我,一邊與我說一付都快哭出來了,讓我聽了多不捨阿~~
家長急的說:「竟然孩子在這讀了快一年都沒進步,那我不如不要送他到學校讀書了。」
天阿~~沒事給我捅了這麼大刀,害的我快招架不住~~
急的告知家長,孩子他在校我都訓練他自己去穿鞋與穿衣~~
像剛開始他會一知在我耳邊喊:「老師,我不會折被子。」我只會一旁協助教導,並不會去幫他
他來學校是要讓他能讀立自主的,並不是還來依靠老師的~~
憑著我爛到不行的口舌拼了命的安撫家長已被傷害到不行的心~~
唉~~有如此的老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阿
總之,我只能說你機車了,徹頭徹尾的厭惡妳~~~
上次為了我沒第一時間顧及參觀家長而請人扮黑臉來說我一頓,讓我很火大
現在妳又沒顧及孩子家長的心理,也沒問過我學習狀況,胡亂的給我說一通
說的家長說不讀了,若孩子真的不讀了,罪魁禍首是妳不是我~~~
總之,我快受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