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在家中好幾個月的我總算可以出門囉!!
一早沒有胸悶症狀、嘔吐也沒有~~
今天應該是美好的一天..
但天氣似乎有些微的熱,七早八早就熱到受不了...

親愛的阿玉仔騎著小黑來載我囉!!
兩人小心翼翼的騎車前往鹿港出發,GO GO GO
到達時小逛了菜市場一圈...
但頓時間...
我突然口乾舌燥起來,有些微暈眩感~~
一旁阿玉仔開始緊張起來~~
最後先回摩托車坐著梢坐休息,我總算憑著微薄視線走到車子旁...
該死~~好幾十年沒如此發作了!!
怎麼才不到十分鐘我竟中暑了..
阿玉仔,不好意思耶嚇壞妳了
等體力稍微恢復,兩人決定還是先躲到有冷氣的店面休息再說...

休息一個多小時後,太陽不那裡燄熱了..
便走進店家開始與老闆娘拼命的殺價~~
有夠討厭的,老闆娘怎樣也不想多算便宜點價位給我~~
好吧!!反正殺不下來就算了,衣服拿了走人前往下一家..
最後總共帶了五件衣服回家,真是大手筆阿..

買完所有的衣服和化妝品~~
便隨意找了家髮廊將頭髮剪短..
一頭亂到不行的捲毛頭也正式跟我say bye bye
好久沒剪短髮了~~
希望這頭短髮可以讓我舒服點~~

但短短幾個小時,竟花光我包包的錢錢...
雖以經很省著花了,但還是花光光..
唉...真是失血的一個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