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老天妳下的不膩...
我看了都覺得好煩好討厭阿
雨天隨車最麻煩了,最怕遇到水花唰噴的滿身都是...
偏偏又讓我遇到,氣的想把孩子抓起來打屁股

但也好希望像新生韋翰爸爸一樣~~

《一早韋翰疑問的問我
   老師:「下雨耶,為什麼要上學,我爸爸下雨就放假,我也想放假」
   聽了心想若能放假那不知有多好阿~~》

雖討厭下雨天隨車,但遇到〝口愛的無尾熊〞妤甄就沒輒了~~
由於妤甄走路總是慢慢的,每遇到下雨就會迅速的抱她下車..
她很順手的雙腳一夾,把我當成尤加俐樹了,真是口愛~~
下午她不想坐裡面的位子坐到我旁邊來,雙手馬上伸出要人抱抱..
但由於不方便所以不理會她的動作,事後叫妤甄親親,她二話不說的從我臉上親下...
想到心情就好多..

外加3車上總有一對甜蜜的小情侶~~
茗富與婉玲,小倆口有夠甜蜜的不論何時都夫唱婦隨或婦唱夫隨阿~~
sherry阿,咱們可以做親家了..
希望妳不要閒我們茗富年紀小阿

好在下雨天有遇到這些好玩的事~~
要不我可能會氣的到處噴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