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出門玩,整個人超嗨的..

趁著豬拔有空到戶外走走吧!!

既然國道六開通,便規劃一趟埔里遊..

歐利葉荷原先是豬媽規畫的第一個景點,出門前一刻便將他刪除..

原因就是聽說他的『服務態度』很不好是其次,主要是不太順路啦..

今天第一站選擇§牛耳藝術渡假村§

真的有國道六真的很方便,彰化→埔里不到1小時

中途還繞到彰化市去買午餐,外加開過頭忘了下交流道還迴轉..差不多花了1小時10分鐘左右車程

說到交流道開過頭,不得不抱怨!!

一開始指標標國道六,豈知又出交流道口時路標便霧峰系統.

這叫我們怎麼反應過來.!!哪有人指標設在出口的阿...

一到牛耳藝術渡假村..

RICH便開始爆衝,絲毫不理後頭的豬媽..



來點藝術氣息一下吧!!

正當RICH胡亂衝撞的同時

對面來了一個小姐姐便對RICH說:「弟弟去尿尿」

真是妙的對話啊!!簡直快讓豬媽笑翻了...

小姊姊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因為她要去廁所所以順口問了穿尿布的RICH



跑累了,讓我先休息一下



與豬拔玩起抓迷藏來了!!



熊貓不只是木柵動物園的專利,這裡竟然也有熊貓..




當然也要和在地的熊貓拍拍照囉



疑!!這是什麼東西阿..



讓我來試看看吧!!



爸比有點可怕,你要幫我扶好阿..



這搖椅也有點可怕耶!!



越搖越舒服,搖到快睡著了...

豬媽不得不說:「誰叫你在來的路上不睡覺,現在快撐不住了吧!!」

真的在繼續搖下去,RICH真的會睡著



整個眼皮超重的,笑容不見了



這不錯玩!!笑容再度出現..



爸比說他頭暈了,我只好自己嘗試了..



RICH整個超愛這古老玩具..

要他離開,RICH竟在地上耍賴哭個不停阿..





牛耳藝術村說真的一點也不大..

不過還蠻適合小孩子跑來跑去的、也可以野餐...

為了避免RICH不停的玩地球儀便離開了..

前往下一個景點桃米坑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