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結束後,多的是時間~~
先和阿mo.勻宜.便當.大仔到阿水茶舍聊聊~~
東聊西聊時間一下就咻的過去~~
大家也結束了這場聚餐~~
但似乎我的行程未結束,趕緊趕去與好媽和佩菁會合~~
自從一年多前三人一起逛一中街後,就再也沒一起逛過了..
就在這時刻,三人又開始逛起街來~~
但為何每次我一和她們逛街我就敗家呢..
先是買了兩件T桖,最終目地包包當然要記得買~~
第一家看到一個還蠻喜歡的,但顏色不討我喜歡外加價格殺的不是很漂亮..
所以放棄,又發現另一家也有同款的,價格比第一家殺下來的還貴十元..
選擇另一款,剛好是最近迷上的水桶包..
外加店員的服務態度另我非常滿意~~
一連式了三四款各種顏色後最後決定就是金色水桶包 
而原先壓根也不想買鞋的我..
最後我竟然又給他敗了一雙鞋鞋
天阿~~這以不知是今年買的第幾雙鞋了~~
要不是看在這雙鞋輕及穿起來舒服的份上,要不我也不可能又敗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