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明節當天開始..
正式我的惡夢開始~~
幾乎無法進食,慘的連喝水也吐到不行
這或許我還可以適應...
最糟糕的事,我竟從這天起開始失眠了
4/6夜晚真是漫長,漫長就算了為啥就連半夜還要從被窩衝廁所
滿腦子只想睡覺,但夜幕卻是如此清晰呈現在眼前
總算清晨時分我入睡了,但這一睡並不長久
4/7夜晚我又半失眠狀態...
至少比昨夜晚好多稍微有睡到,但也不要又讓人衝廁所
4/8夜晚再次比前晚舒服多..
但這夜晚我卻撐不了嘔吐物竟以在我口中噴出來..迅速跑到廁所
這樣的日子好痛苦阿~~
到底還要多久我才可以安穩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