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出車禍答應老媽要回家看她該起程了..
但五點出門前一刻,我的肚子好痛好痛..
痛的我沒力氣走路了>"<但我還是要回家
見到奶那一刻,我忘了身體的痛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奶的左臉怎麼如此的腫,左手包了一大包~~
難過到說不出話,一切都讓老公去溝通

回到家,老媽依然對我說晚點在去神壇!!
此時,回到家的老公耳提面命的警告我不準和老媽去那...
這下我該如何是好呢??
偏篇肚子又再次劇烈疼痛起來,痛到無力被老媽架著走..
一到現場,見到我的人皆下到我的臉色昌白到不行~~
對方趕緊將他的天珠借我帶10分鐘~~
先將我的元氣調回來
最後再給我另一串天珠手鍊要幫我調氣...
回家時,肚子不在疼痛,也比較有力氣...
但這回卻有大嘴嬸在場,我想我懷孕的事明天一早全陳氏家族都知道了..
我想紙終究包不住火的...
就如同我想隱瞞老公我有和老媽出門的事..
偏偏老爸趁我不在時與老公說一樣~~
最後下場為何,吵一場~~
但我真的沒做什麼事,而且老媽他們這樣做也是為我好..
至於真的靈不靈我也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