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奶奶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親...
why??或許是她在我小時三不五時在我耳朵邊唸東唸西...
聽了讓人反感不想親近她吧!!
她不像一般奶奶一樣給予關懷...
有記憶以來她就是個一隻嘴嘰嘰喳喳不停
不論好的壞的她都可以隨便亂說一通~
下午老媽來電要我回去看她老人家..
why??她前陣子住院~~
聽到此,我竟也會眼框中閃著淚水..
或許她也是家人的一份子,即使她從前的種種也會隨風而去~~
老媽千交待萬交待記得要去看她老人家..
否則事後會有啥耳語也不得而知...
由於最近身體不適 ,老媽不願讓我到醫院以快說不過去了..
希望明天探望她時,她別在囉哩八唆一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