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基礎體溫現是每天必做的事...
但似乎老天非常愛捉弄我

先是體溫計偶爾會開了老半天才有電源...
摸那麼久,體溫早就不準了

再來自己出國蜜月去~~
而荒廢了好幾天的體溫記錄,就算量了也不準~~

最扯的是今一早
簡直快讓我吐血>"<
先是開了一會才有電源..
當我拼命睜開睡眼腥松的眼睛查看度數時...
天阿~~嚇壞我了98.40
我發燒了嗎還是我眼花了阿
只好在努力睜開眼睛在看一眼,確定我沒看錯...
或許我開清醒查看發生啥事了

我的體溫計竟自己變華氏去了~~見鬼啦!!

天阿~~我該換一隻或換顆電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