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星期日天氣晴
一早懶洋洋從床上爬了起來,看看電視~~
但卻總是有想嘔吐的感覺,不太想去在意..
半小時後往廚房一衝好哭阿>"<
依然不以為意,又往廁所一蹲.....水洩
壓根想不到是不是肚子不舒服的原因~~
隨手拿了一顆蘋果啃了起來,懶的出門買早餐只好啃蘋果..
起料惡夢來了~~
吃完半小時我..竟...開始往廁所吐~~
一次還不夠還兩三次,外加水洩...
天阿~~然不成我昨晚吃壞肚子了..
一早老公只說他肚子不舒服,沒想到我比他嚴重多...
狂吐到不行,只好摸摸鼻子到彰基急診室報到
醫生診斷為急性腸胃炎,須留院觀察六至八小時~~
觀察期間一律不準禁食及喝水..

不能喝水這要了我的命還快
在觀察室期間,有醫生察診~~
察到我時詢問我狀況如何,老實告知醫生依然有點想吐但吐不出來...

天阿~~醫生你竟要我在繼續留院觀察到隔天早上
我一點也不想留在醫院過夜,我只好改口我沒事了不會想吐和拉了..
可惜你依然不理會我,開了藥讓我服用自己摸摸鼻子走人
或許是因為我說謊吧!!醫生走後我開始不斷高燒..
先是37.8,服了一顆退燒藥依然沒退燒..
高燒還往上飆到38.5,護士只好讓我睡冰枕
但..護士小姐妳也別整我這病人,
冰枕竟給我漏水
流的滿床都是水,身上冰到不行
頓時從病床跳起來的我
點滴裡的血液開始往下流,整個人頭暈目眩攤倒在老公身上
心想,完了..
這下醫生一定不準我晚上出院了
與醫生搏鬥了些許,由於我的堅持..
醫生拗不過我,只好依然在發燒的我出院~~
ya~~我總算不用聽隔壁床的打呼聲..
出院了,但我依然不可以吃
美味的食物..
到底要多久,我才可以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