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期待許久的婚紗照,總算在昨天拿回來了~~
丟在婚紗店內丟了將近半年,差一點就不見了..
看到婚紗照中的花海,總算覺得值得了
凜冽的寒風中一陣陣吹來,拍出這成效不錯..
雖沒我愛的海景,但在與攝影師溝通時~~
並非特別喜愛花海,而是覺得都要出外景拍照了..
為何就要拘於台中市區幾個景點呢??
故特別刁難了攝影師,我要取花海的景色..
當下便要攝影師到新社取景,並由攝影師開車前往..
我都以花了這麼龐大的金錢在這了,不想浪廢貴到不行的油錢..
故稍刁難了龍sir大哥,龍sir人也不錯馬上答應我們...
哈哈~~奸計得成~~
如今婚紗照以放上相本了,各位好心的同學們別在一見我就問我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