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雨依然下個不停~~
手機頓時響起
原來市宅配人員找不到住址,報了某某公司給我...
哇勒~~我阿知附近有那些工廠名稱..

傍晚時分,肚子叫個不停..
摸摸鼻子往工廠移動尋覓食物~~
眼尖的老公,一股勁往辦公室拆起我的包裹...
一旁阿姨,對我開玩笑:「孕婦不能吃喜餅唷~~」
ㄏㄏ~~這盒餅應該是我懷孕以來的第二盒了..
便告知阿姨,過一陣妳還會再有一盒喜餅吃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便開始大口大口吃起喜餅..
公公與老公也不服輸的吃起來~~
不到半小時,禹婷的喜餅僅剩半盒了!!
婆看到後,也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有人會宅配喜餅到府給我..
我想,等我明天中午再出現時~~
只會剩一個空盒子,至於裡頭的餅應該會被一掃而光吧!!

好在重點不是再餅~~
而在喜帖
老公一見是金色信封,不斷叫我拿喜帖照片給他瞧..
但他失望了~~
嘴巴不停唸怎樣信封比喜帖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