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星光了嗎??

這應該是目前社會最流行的一個話語吧!!
幾個月前無意間發現陶子主持的星光大道,先從無聊打發時間開始看起..
那時應該是十六強時期吧!!
問我有特別喜歡那一位選手??
我可以大聲說:「NO」
漸漸的楊宗緯的歌聲吸引我,但他未免長的太過抱歉!!
慢慢的我也從節目中發現一位無時無刻總是哭的像淚人兒的林宥嘉..
哇~~哭不是女生的天性嗎??怎麼有男生可以哭成如此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時間~~
星光大道竟成網路、新聞最熱門的話題...
不知大家是否也一起星光了嗎??
但終究還是不要問我最喜歡那一位選手...
山頂洞人的歌聲最吸引我,但請遮住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