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電影開演前空檔..
在老公耳邊碎碎唸,為的是想買一雙涼鞋好讓我渡過這幾個月..
出門都穿人字拖
一來夾腳處會不舒服,二來是不想讓人在踩到我的鞋..
一切都是為了安全起見...

看中一雙勃肯涼鞋~~
店員尋問鞋號..
我不假思索的回39
頓時老公告知我,一旁的女人似乎以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
聽了有些不爽~~
真想大聲對她說:「我就是大腳婆啦,怎樣我又沒礙到妳了,用那什麼表情看人。」
那女人真的舉動真的讓人非常不爽..
旁邊似乎還坐個老男人的凱子!!讓我不驚想打量她...

ps:老公sorry妳生日沒給你禮物,我又買了一雙小貴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