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婆要出門吃飯囉~~
以前去台中一定會騎著小銀出門...
但現在似乎以被綁手綁腳,一定沒人會讓我騎車出門..
摸摸鼻子!!問了聲老爸是否要當司機接送他女兒..

搭了火車前往台中與丸室長吃飯聊天..
天阿!!火車上人還真是多阿~~
而我一點肚子也沒有,相對的沒人會讓位給我這孕婦
但想想,現代人也不會那麼好心讓位吧!!
只好乖乖一路抓緊鐵桿站到台中...

丸室長!!咱們真是太久沒見了...
妳都沒啥變!!只是痘痘稍微多了些些唷~~
要記得好好顧好自己身體呀..
要不是這回吃飯主要目的是在長舌..
要不德安的風尚,妳八成完蛋,點個餐竟要等一個小時..
真是有夠差的出菜速率,打死我也不在踏進去


傍晚我依舊還是騎著老弟的小藍前往萍家進行第二攤..
從我結婚後,我們幾乎都很少在見面了!!
萍不趕騎車載我..
故我們前往一家非常非常不起眼的簡餐點吃飯...
哇~~出乎意料這家店竟可以客滿耶!!
小薇與珮瑀兩竟放我們三個人鴿子..
害的我們也不能偷偷給禎一個驚喜的生日會!!
只能下次咱們大肚六姐妹在好好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