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個月的時間又到來臨..
該是到醫院產檢看看baby的狀況了~~
疑~~怪怪今天產檢人數似乎比較少..

從這個月起要檢查的項目也增多了..
基本的體重..唉..依然沒增重仍是掉了0.6公斤
脈搏....護士量到三條線量了許久總算最後是正常~~
尿液檢查也ok~~
這回又多了一項自費項目..母血唐氏症篩檢...

照超音波時~~baby也特別調皮...
竟以到立姿勢來和我打招呼..
這回她長大許多..
白醫生也一一像我訴說baby的頭顱、手腳、四肢和脊椎..
baby的骨骼大致上都生長完成,下個月也要進行高程次超音波檢查

當然此次最重的我性別一定要知道~~
白醫生一開始還對我故弄玄虛不告知我..
一度試探我覺得baby是男是女..
說真的我哪看的懂阿~~整個超音波都是骨頭她又到立
故回答我想要的性別girl...
可是答案卻不是我要的,白醫師告知baby他表現的非常的明顯..
非常非常想要讓我們知道他是boy
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承認你是boy而不是girl

但你身為BOY也好啦!!
這樣至少我不需背負傳宗接代壓力...
可是人家人家還是想要GIRL啦!!
要不sherry或是吳小蓉生個girl給我玩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