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時間囉!!
由於這回要進行高階超音波檢查,故護士幫我安排了另一位醫師...

晚上磅秤時,護士直呼胖太多了!!
哈哈~~沒猜錯我這次胖了3.5kg~~
好里家在我上星期有緊急煞車,克制每天以麵包或蛋糕當點心的舉動..
要不體重可能更加可觀

高階超音波檢查主要在檢查baby的腦、心臟、五官、四肢是否有正常..
但說真的短短十分鐘下來~~
本來非常不滿意,張醫師就顧著看他的...
並未特別加以解釋baby的狀況,並不斷強調baby動的很厲害..
十分鐘下來~~
下了註解,一切都很正常沒有異樣...便結束整個看診

滿肚子的問號,讓人非常不爽!!
打死我在也不讓他看診,幸虧下次會換回白醫師..
要不我一定每次產檢不爽到極點
最後,我想我應該會去彰基或秀傳照高層次超音波做更徹底檢查

不過欣慰的事~~
我家皮蛋baby很正常成長...
並且還比實際週數大了快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