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每天閒的發荒..
睡飽就吃,吃完就看電視要不就上上網...
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

現在肚子裡的小傢伙胎動越來越明顯!!
每天不停在肚子踹、打、翻滾~~
我不須將雙手放在肚皮上也感受的到~~
怕熱的宅婦..
總有醜到不行的臥躺姿勢,外加怕熱~~
管她穿娃娃裝或孕婦褲總是會將肚皮晾出來吹電扇或冷氣...

一早時在是無聊的發荒~~
便將我所有的目光盯著肚皮不停轉個不停...
哈~~真是神奇阿~~
我的肚皮在跳舞,一上一下跳動的不停~~

豬頭老公,你在繼續罵我笨阿...
我偏偏不讓你看到這新奇的場面~~
我也要自己私底下跟皮蛋兒子玩搓搓樂...
不讓你享受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