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爬山了~~
策劃說了一個多禮拜的溪頭之旅總算成行啦!!
出門時,舜依然不服輸的玩著他的papago,可惜依然不成功...
上高速公路那一煞那,坐在一旁的我狂喊....
走錯了啦,等下被後面的車罵不關我的事
換來的冷冷一句:「我沒開錯,我要從東西向接二高」
ok走東西向,但也不要連要接時也搞不清處吧!!
一接上中興系統交流道,好奇的我問了要走八卦山隧道嗎??
嘿嘿~~妙的回答:「我不知道」
哇勒~~這條並非我腦中規劃的路線,八竿子打不著的路竟全被我說中...
怎樣也沒想到,八卦山隧道竟如此的長阿~~豬頭小姐忘了要拍照留念..
只能說今諸事不順吧!!壓根未出竹山交流道,竟完完全全賭在車陣中
好不容易11點擠出交流道口,依然還是塞,塞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溪頭~~

也不知今是怎樣,大家都要跟我唱反調作對~~
 才踏進溪頭裡頭,後頭的黑先生與蟑先生竟在後頭問我要不要休息了...
頓時好幾隻烏鴉飛過,才走沒幾步就要我喊休息怎麼體力那麼差阿..
(ps:原來上回爬溪頭我走五分鐘休息一次,十分鐘後喊回頭回家了,但卻救得大家免得淋成落湯雞)
這次本姑娘一點也不服輸,一路走走跳跳的往上走~~
直到上上回有擺放一艘船的草地才休息,可惜這回愛之傳不異而飛啦...
接著走完空中走廊、神木~~
並在神木休息享受下午茶時光,老天似乎在提醒我該下山了拼命的打雷..
下山前當然不忘再在留下美麗的倩影~~
為了想大夥大合照一張,似乎一旁的先生看不下去我們檔到他的鏡頭太久自願的衝來要幫我們照..
(os:這位先生照的應該會很糟吧!!)
好想哭阿人家的背景是後頭的神木...
你卻主角拍成一旁神木兩個大字,而我們人變陪趁,更慘的是照片完全糊掉...

      
                                         糟到不行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