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 !! 總算撐過四分之三的日子~~
但說真的這一兩星期起,我已漸漸撐不下去了!!
後期症狀令人非常非常不舒服..

♥ 腰一天天漸漸越來越酸
♥ 手、腳動不動就酸、麻;也出現一兩回抽筋
♥ 胃口變小,胃動不動就被頂在胸口
♥ 心悸問題又開始,呼吸也不是非常順暢
♥ 肚皮動不動就非常撐,簡直要爆炸了
♥ 偶而會胃酸逆流
♥ 恥骨疼痛
♥ 肚子漸漸越來越沉重
♥ 睡眠問題

真不知道我還撐不撐的下去
水腫、毛毛蟲目前尚未找到我,願永遠不要上門

漫長的兩個月真不知撐不撐的下去..
昨還跟老媽說,若醫生說皮蛋超過3600我絕不自然產
卻被罵到不行
皮蛋你最好安份點,不要給我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