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滿地風車~~ 2011/7/30清境

周五晚上回到台中,老弟說著隔天要去杉林溪

啥!!杉林溪!!要去哪也先說嗎,我踩著高跟鞋回家耶..

所以RICH舅又跟改了行程


天好藍的清境阿~~

沒錯就是清境農場,現在正在辦風車節所以我們去湊熱鬧了

出門時,順便帶了表叔家的兩姐弟

這一路實在是太吵啦!!一車有三個小毛頭...


YA!!風車、草地我來啦~~

小鬼硬是要拿風車照~~

小弟在玩彈跳

沒想到~~


三隻小鬼也玩起來了...

難得自己可以照相,三隻小鬼硬是湊進來

馬術表演

剛到時,剛好正上演新的馬術秀~~

感覺soso,沒綿羊秀看馬術秀也不錯啦



小片段馬術秀


硬是要撐傘的小鬼

綿羊~~

一直到要回家時,我還一直在疑惑為何麼羊咪咪那麼少阿

搞了老半天,原來我沒去綿羊區!!我是在馬術園區>"<


餵餵小兔子<大自然園區>


邁開步伐往小瑞士花園前進吧!!


階梯步道,一共487階!!

當走完最後一階時,我真的腿軟了>"<


小鬼門的目的地7-11 <小瑞士門市 海拔1750公尺>

中餐決定在此用餐了「紙箱王」

等待後位,小鬼先喝飲料墊胃

紙箱王外圍

本日餐點 兒童餐及蜜汁香料炸雞腿

餐盤、飲料杯都是紙做的

椅子、杯架、目錄表也都是紙做的

說真的很怕椅子壞掉,RICH一坐上去就動個不停..


YA!!吃飽準備回家了~~ <背景為小瑞士花園>

車子在青青草園附近耶!!

該不會要在走路上山吧!!

錯錯錯!!這樣可不是明智之舉,選擇「接駁車」才是明智之舉阿

坐得滿滿的接駁車往草原前進....

也是因為到達羊咪咪秀場我才發覺,原來我只時才進入草園區

回程時,三隻小鬼全睡著了!!真安靜


山裡的天氣也烏雲密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