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不得小舅,哭得唏哩嘩啦的

小舅為國服務去了...

當然RICH要去懇親囉!!

一趟專程到高雄懇親那就太無聊了,當然也要來個高雄一日遊...


高鐵候車室開始玩起來了!!


本次南下高雄列車進站了...


坐上車依舊忙個不停!!


整個人玩翻了,前面的人都快抗議了!!

但似乎天公不作美,到達台南時竟下起大雨...

當然高雄一樣下個不停~~

第一站依計畫前往橋頭糖廠晃晃,順便坐五分車

大雨依舊下個不停,有遊客不想再雨中玩耍便送RICH一家五分車的車票..

整個是賺到,還多兩張沒用到呢!!


媽咪,還要等多久我受不了了啦!!

整個人在捷運站大發起脾氣來...



總算可以上車了...


車子還沒發動前先巡視列車


要不玩門鎖打發時間也不錯


平時看慣爸比夾娃娃,一看到娃娃雞竟跑去要夾娃娃

但真的是老天和我們作對不停的在下大雨..

接下來的西子灣和旗津也取消不去玩了..

最後只好改逛漢神!!

結束後便早早回旅館睡大頭覺等隔天一早的懇親會...


疑!!你是誰?我怎麼不認識你...

小舅剃了大光頭,RICH整個就是認不出小舅來...

外加天氣太熱了,整個人不停鬧脾氣

無時無刻都在唱反調


猜猜我在哪裡啊??


小舅我這樣可愛嗎??


當起無尾熊來,將電線杆當坐尤佳利葉樹在爬


最後還坐在飛彈上玩起來了...

當天世運閉幕典禮所以我們可以提早離開...

總算可以告別熱熱的高雄,回家睡覺了!!

小舅下次在見到你時,我依舊是不認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