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讓豬媽報到爬行比賽了...

就算比賽地點在台中也要去參賽!!誰叫丁丁的太難報了..



9/6<六>出發前爸比、媽咪行前叮嚀

由於比較早到達會場,媽咪不停的觀看其他寶寶比賽狀況

只能說各種狀況都有啦!!

一組五人比賽,大概每組只有2-3人可抵達終點

其他寶寶居多不是在原地哭鬧,要不就是坐或趴在場中休息


領取第二梯次號碼牌,背號6號

兩梯次中場休息時間,許多寶寶都下場練習..

但~~


黃大少爺壓根也不想動一下的停留在原地

但另一頭卻出現了致命吸引力「鍵盤」,吸引了全場的寶寶目光..

但媽咪沒拍到,那幕可真壯觀

總算3點到了,第二梯次爬行即將開始!!

此時一旁的妹妹



竟把起rich了,害的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總算輪到rich我要上場比賽了!!

此場比賽有個規定,必須穿上主辦單位爬爬褲爬行..

當rich在穿爬爬褲同時,隔壁跑道妹妹又抱起我來了!!

有影片為證,但檔案太大了上傳不來只好rich自己慢慢欣賞

但還是讓大家瞧瞧爸比從背後拍的比賽畫面


rich大少爺一開始和妹玩的太盡興了,所以壓根也不想出發..

最後在奶奶的一推之下總算出發了

可惜的事,少爺我從沒玩過巧拼

所以我坐在半途中玩起巧拼了

但我可沒棄權唷!!棄權的是隔壁的妹唷

我只是在終點線前一小步哭起來,2分鐘到時我依然不爬完最後一步

只好拿著參加獎say bye bye



鬱足的離開會場了!!

媽咪下次妳要記得,若我有在比賽的話...

記得帶鍵盤來吸引我,這樣我才會拼命的爬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