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豪無預警的停電

完全沒收到任何通知會停電一整天..

這下該如何事好呢?該如何打發一天呢?



那我來看書好了..

一次閱讀兩本應該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再看其他書



媽咪,我床頭櫃上的書全看完了...

接下來我要幹麻



ㄟ~~媽咪我可以到陽台上玩嗎?



讓我出去玩好嗎?

再房間內很無聊又不能聽音樂看巧虎

媽咪:「不行,進房間去」



不能在陽台上玩,那我玩玩具好了..



ㄏㄏ~~玩具箱裡真好玩耶!!

又讓我打發一些時間,但好無聊阿..

何時電才會來,我才可以聽音樂跳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