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駕,瞧我也會騎腳踏車

爸比要到田尾買草坪的種子,rich當然也要愛哭愛對路..

田尾花園公路上有好多店家可逛..

於事我們租了一台腳踏車來過過隱...

不過真的要貨比三家啦!!我們租貴啦



疑,這是啥東西,我要抓緊才不會發生危險



爸比妳要換我駕駛唷...



想想還是坐在後頭比較好玩啦..



許多店家內都有美麗的盆栽,當然要拍照留戀...



媽咪,那裡有妹嗎?我們去找妹吧!!



別照了啦,我要騎車車去玩啦..



還不快點,妳們在不上車我就自己開走..

rich整個人坐到三輪車從頭high到底...

一開始他還肯乖乖讓人抱四處看風景...

中途他坐不住,只好讓他坐在後頭玩,整個high到不停

不停在後頭上上下下的,用腳打拍子還一度唱歌

但始終滿足不了rich的好奇心...

最後rich直接搶了駕駛坐的位來來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