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與大家一同分享喜悅的時刻了...
辛苦了五六個月做人的日子,現在我總算成功了

目前baby 12w6d 大,三個多月平安的折磨我當中
或許有人以察覺我的不對勁,猜到原因
第一時刻我非常想與大家一同分享,畢竟這是那麼難得的經驗歷程
但基於三個月的迷失所以隱瞞各位..

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四處遊玩的機率或許變的非常非常的少..
因我家老媽子嚴厲禁止我往山上、海邊、河邊遊玩
現在我的重責大任即是保護肚子中黃氏的第一子孫..天大的責任
希望我可以平安的度過這段日子,baby別再折磨我囉!!

96年11月4日即是我的預產期,我想baby應該會提早報到吧!!
在這時刻與大家一同分享~~
並將這兩個月來的甘苦與大家同樂..

若有人想加入我的行列中,也歡迎妳一同參與
這樣這一路我就不孤單了!!


PS:
吳小蓉老師別忘了去年我們在僑仁的約定...
現在我已達成約定做人成功了!!
接下來年底等著妳的婚禮,請選在12月或1月唷~~
哈哈~~花蓮仔感謝我讓妳娶得美嬌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