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飲料或冰淇淋在痛快不過了..
老實說從前年底開始調體質後~~
自己無時無刻的記著醫師的叮嚀
為的就是要有個健康的身體也不想浪費好幾萬的藥錢...

去年夏天我也安然渡過
絲毫不會想碰冰品..

但現在的我卻非常非常的想吃冰~~
天阿~~若能痛痛快快的吃冰不知該有多好阿...
不論走到那都見得到冰棒、冰淇淋的蹤影~~
為啥妳們總是不停的誘惑我阿
現在才五月耶,若七、八月時我一定會撐不下去的...

我發誓明年我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吃冰淇淋
現在我只能拼命的忍耐,偷吃時在罵我吧!!


原文出處: 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