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目前以三個半月了~~
最近婆也在耳邊唸說要煮些雞湯....等等食物來幫我進補
她老人家覺得除了供給baby養分外,母體也該獲得足夠的營養..
從昨天起雞湯也開始出現了
我非常瞭解婆的苦心..
但肚子裡的baby是否不太捧場~~
懷孕至今孕吐從未中止過~~
明明以過了三個月了,但卻依然吐個不停~~
完全沒有任何食慾,究竟要等到何時我才可以大口大口的吃東西呢..
而不是像現在勉強吞下肚,但卻還給馬桶~~
何時我才會有足夠的體力,不至於動不動就喘呼呼的..
臉色一付蒼白樣~~
baby拜託讓我吃東西吧!!別在考驗我的耐力了



原文出處: 食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